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竹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南投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桃園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嘉義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北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那年到桂林旅游,在通往漓江景區的公路旁,有一少婦推銷茶葉,她將一口袋茶葉“嘩啦”倒在毯子上,捏起一撮泡了一壺,讓人品嘗,我呷一口,果然清香,抓幾粒嚼嚼,茶味濃郁,便買下兩斤。歸來后頭件事,就是把鄰居老馬請來品茶,老馬開了十幾年茶館,精通茶道,他喝過說是上好的新茶。 從那時起,我對茶的興趣漸濃,每次沏茶,都盯著杯子凝視一會兒:茶葉剛剛浸水略展,狀似豆蔻,幾杯后則舒身挺拔如年富力強,最后老邁軟綿。一撮茶葉,一日便演繹一生。 最愜意的是早飯過后,沏一壺清茶,把電視音量調到似有若無,品一口香茗,淡忘了寂寞煩憂,心境清逸悠遠。有時斟一盞香茗,端一卷古籍,讓目光穿越千年,感受先哲思想之靈動,讓意境浮游于天地之間,確是一種絕美的人生享受。 最近,老馬把茶館裝潢一新,地板、墻面一律褐色,廳中央坐著一口玻璃魚缸是淡綠色,進屋便落進“茶”的意境。喝茶的多是每日必到的常客,他們或一壺一盞,獨坐清凈。或三五位圍坐,城市新聞往事,百姓家長里短,都泡在一壺茶中。 一日,有位茶客帶來一小包茶葉,稱是福建老友送的,請老馬品評。老馬捏起數十粒,放入玻璃杯,將沸水汩汩倒入,只見杯中輕霧裊裊、葉片沉浮水中,舒如飛天,蜷若隱士,彎似新月,水色由草黃悠轉褐色,葉兒們終于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塵埃落定、恬靜自若。他趁茶霧氤氳呷了一口,緩緩放下杯,微微合目,品嘗味道,然后睜開雙眼點頭:“不錯,是古樹烏龍茶。” 茶友們聞聽,紛紛斟起一杯,品過幾口,都點頭稱譽。茶座中有位年輕人卻滿臉不屑:“只是普通的臺地紅茶,哪是什么古樹烏龍!”循聲望去,有人知道這位語出驚人的青年,曾在職業學校專攻茶藝,有些道行。老馬非但未怒,笑著又呷一口,沖年輕人點點頭“后生出言不諱,著實可畏。” 翌日,我詢問老馬:年輕人的話可真?老馬笑道:“烏龍古茶不似紅茶濃釅、綠茶艷香,它入口清苦、回味淡甘,猶如脫俗苦修的隱士,清是本色、苦是處境,甘則是正果。再說茶道如藝道,仁者智者、各有見地,年輕人不依附隨流,坦率直言,實是可貴,何必去計較?”老馬是真正的茶道高手,高手的境界不僅能鑒茶優劣,更深諳悟茶品人生。 有時,常來幾位酒已至酣,面色潮紅的醉漢來喝茶,酒精燒得他們底氣十足,說話粗喉大嗓,幾盞清茶落肚,好似澆滅了胃火,言談聲越來越小,后來竟歪在靠座上發出輕鼾。茶館非同酒肆,酒場越嘈雜越顯興旺,因貪杯超量,言詞過激爭吵起來也不足怪,在老馬的茶館,從未有人邊喝茶邊吵架。 喝茶能增人品德、濾人心性,在裊裊馨香中梳理心緒,既是養身的方法,也是為人處世的修煉,把盞香茗、品味人生流韻,讓心隨茶的沉浮舒卷,在平和高雅中平添一種清淡如茶的情懷、步入一種明澈如水的人生,抵達安逸超然的境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的姑父,是鎮林業站的一名干部,但我覺得他和干部沾不上邊,因為從我記事起,他都在和土地打交道,以至于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勤勞樸實的農民。沒上學之前,爸媽和大姑都在民辦學校教書,聽媽媽說,我太能鬧騰,不愿意跟他們待在學校,所以周內便由姑父照看我。 姑父很會種地,也會一些木工活兒,他總是給我做一些木制小玩意兒,例如木馬、木風車、桃木劍等等,很多東西老早都不在了,但我至今還保存著一把兒童座椅。姑父有一輛永久牌自行車,他每天下鄉、下地都靠這輛自行車代步。哥哥們常年在外打拼,自從我到了姑父家,陪伴他的就成了自行車和我,于是他給我做了一把兒童椅,椅子有兩條細長的腿,兩腿之間剛好自行車的橫杠那么寬,兩腿與自行車橫杠重合高度的位置還有兩個相對的小孔,麻繩從小孔中穿過,纏幾圈綁在自行車的橫杠上,椅子便被牢牢的固定住了。椅面是一塊平平的木板,木板的左右和后面都用木條做了護欄,前面有兩個凹弧,剛好能卡住小孩的腿。每天姑父出門之前總要先把我的兒童座椅綁在橫杠上,然后再把我放上座椅,車后綁上小木箱,里面裝著奇形怪狀、大大小小的桑剪、刀具和許多剛冒出芽苞的桑枝。 姑父的目的地位于池河鎮的各個方向,但在我的眼中只有一個——田地里。到了目的地,姑父把我抱下車,放在較為平坦的田坎上,他便提上木箱直接下地了。印像最深的便是明星村那一望無際的緩坡地,姑父帶我去了無數次,每次把我放在地邊,他便蹲在一株株桑樹前忙活,他剪掉桑枝,又在桑樹的切面上垂直劃上兩刀,就像我切蛋糕那樣的小心翼翼,然后從小木箱里取出帶芽苞的桑枝,用他特質的木柄刀,輕輕片下一皮,插入桑干的切面里。最后又從木箱里取出提前剪成長條的塑料紙,一圈圈地把切面纏起來,只讓小芽苞探出腦袋呼吸。我瞧著十分有趣,又覺著他的木箱就像一個百寶箱,仿佛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所以經常蹲在他身邊搗鼓。我把塑料長條扎在辮子上、風車上,撒丫子在田間奔跑,幻想著自己是一個仙女;我用小刀割些許花花草草,把它們切成碎末盛在大桑葉上遞給姑父當午餐,姑父也配合我用桑枝當筷子,假裝品嘗;我玩兒累了靠著桑樹倒頭大睡,醒來頭上多了一頂花環,那是姑父用桑枝編成的,上面的芽苞有的還打著骨朵,有的剛剛吐出綠丫,二者相間搭配就像花朵里嵌著珍珠一樣漂亮。我愛不釋手的抱著花環,蹲在姑父腳邊,看他一株株的嫁接桑樹,看得久了,我也學著他的樣子往切面上纏塑料紙,姑父也由著我胡鬧,時不時還指點我一番,就這樣,在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便已經學會了嫁接桑苗。 一晃,我成了一名小學生,便跟媽媽住在了學校,逢年節才能和姑父一起吃頓團年飯。直到上了初中,姑父更是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初二的生物課上突然學到了嫁接、扦插等知識,我的腦海里頓時又浮現出姑父的影子。周五一放學,便特意去看了姑父,他依舊騎著那輛自行車正準備去田地里,后座依舊綁著他的小木箱,只是前面橫杠上再也沒有兒童座椅了,我纏著姑父帶我一起去,讓他給我重新綁上座椅。姑父卻說:“小曼長大了,得坐后座。”說著便取下木箱讓我抱著坐了上去。 轉眼間,大學畢業后的我重回小鎮,成為一名基層新聞宣傳工作者,每天忙著挖掘報導各種先進人物典型,偶然間隔著辦公室檔案柜的玻璃櫥窗,我看到一本關于先進典型的資料匯編,好奇心驅使我取了出來,第一頁那個熟悉的名字躍然于紙上,跟這個名字有關的記憶便如潮水般涌入腦海,那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姑父。 這本匯編里詳細的記錄了,我的姑父——李滿衣,“敬業奉獻模范,退休后被池河鎮人民政府返聘專門從事蠶桑工作,年過六旬的他每天騎著摩托車穿梭在蠶農和桑田之間,為蠶農提供技術指導。為了更好地服務農民,他晚上學習新的養蠶技術和政策法規,白天教授蠶農新型興桑養蠶技術、輔導蠶農養蠶、指導桑園流轉、蠶室建設、小蠶共育等,他為池河鎮的興桑養蠶事業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通過這些記載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的永久牌自行車已經換成了摩托車,他也并不是農民,而是一名干部, 近些年隨著“鎏金銅蠶”享譽世界,作為它的出土地“池河鎮”頓時聲名鵲起。我幼時打過盹兒的緩坡地如今已成萬畝桑海,成為整個池河鎮的旅游名片。在這片桑海里,我采訪過外國友人,采訪過幫扶干部,也采訪過周邊的養蠶大戶,但是卻再也尋不到姑父蹲在地里嫁接桑樹的背影。我想,得空一定要約上姑父重游故地,再和他騎一次那輛永久牌自行車,這次換我騎,他坐在后面,我們一起在桑海里拍張照片才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再次聯系阿娟,是最近幾年。小麥怎么也沒想到現在的阿娟竟然在考慮和一名砌墻工要不要結婚!!!小麥不可置信地打了很多個“????”發過去。雖然年過三十,但阿娟配一個泥瓦匠還是綽綽,綽綽有余的,而且,余的還不止一點點。 “有些事情,不是我想不想,而是事實不允許我選擇”隔了良久,阿娟發了這幾個字,滿屏溢出的是無奈和心酸。 小麥在對話框里打出“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這句盛行一時的網絡倡導語后,覺得太過于高傲,又迅速刪除了。思考了一下,又換成了“他對你好嗎?”發去后小麥就后悔了。明明覺得那個人遠遠配不上阿娟,還要這樣進一步推波助瀾。 對方遲遲沒有回復,小麥頓時慌張了,心想阿娟肯定以為自己也只能配泥瓦匠。一番悔意之間,小麥看了看手機右上角的時間19:57。按道理晚飯該吃完了。 手機屏幕亮了下。“剛剛在備課。他對我挺好的,就是有些不好的陋習,沒辦法改。不過他生性就是如此,也不能強迫他改變,對吧?”小麥不知道她說話如此小心翼翼的意圖,言語間很明顯想要照顧男士的體面。“看他有什么不好的習慣吧,實在不合適也沒必要勉強自己,你很優秀呢!” “他年齡比我大,有個孩子。這個還是挺適合我的。只是,他喜歡喝酒,做事比較粗枝大葉。說句不好聽的,就介于文明與不文明之間的那種程度。”這已經是阿娟能想到最委婉的措辭吧。 她一直是那么為別人考慮,從小都是。 小時候,每到周末,阿娟都會熱情邀請小麥去她家。“小麥,來我家一起做作業呀”夏日獨有的晚霞映照在她嬰兒肥的臉龐,一股稚氣撲面而來,仿佛不容拒絕的涼風吹滿了阡陌縱橫的記憶。小麥就是在這樣的日子里度過了她所有的小學時光。 阿娟的家里并不富麗堂皇,相反,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在大家都能用得上電視時,她只能每天跑去鄰居“借光”;在大家有零花錢可以購買零食時,她只能埋頭不停地做習題;在其他孩子都能得到父母的新玩具時,她只能靠爺爺奶奶收廢品時清理出來的玩具再次廢物利用。阿娟是個懂事的女孩子,打小沒有媽媽的庇佑,生來就比其他女孩子少一些嬌慣,多一點堅韌。至于她的媽媽,家長也只是丟給她“因病去世”這四個字,簡單四個字讓她一生體會不到依偎在媽媽懷抱里胡鬧的那種放肆。她甚至無法想象媽媽到底是一種什么形象。物資匱乏的年代,這樣的家庭是萬萬不可能奢侈地照張相片的。媽媽,于阿娟而言,就像是天邊的彩虹,異常美麗絢爛,遠遠的,還沒等她看清楚就逐漸消逝。阿娟說她從沒有叫過媽媽,主要是沒機會叫。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里看不到落寞,從沒擁有比擁有后失去更有善意吧。 在小麥的記憶里,阿娟的奶奶一直都是老人的形象,穿著洗得發白的外套每天在里里外外打理著,身姿矯健,笑起來和阿娟一樣爽朗樂觀。盡管阿娟奶奶勤快,可滿院子的雞鴨等家禽類四處游蕩,難免家里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加上夏天高溫的蒸發,愈加明顯。“那些雞和鴨是要賣錢的,用來交學費的”她奶奶喜歡和人聊天,不管大人小孩,這是小麥總能聽到的。所以,小麥有時看著雞鴨,就想到這些個小小的動物身上搖搖晃晃的是阿娟下一年的學費,也就不排斥這個味道了。阿娟從沒穿過新衣服,這個問題現在也很容易解釋了。 阿娟一直是個樂天派,好像世上所有煩惱都與她無關。小麥很喜歡和她一起同桌,每次值日,她也總是勤快地打掃完大部分衛生,然后大汗淋漓地喊著“小麥,我們掃完啦,可以回家吃飯啦!”有時,小麥也很好奇,她小小的身軀怎么會裝有那么大的能量。小學畢業時,阿娟扎了個馬尾,蹲在第一排笑得像擁有全世界,標志性虎牙寫滿了童真,猶如落入人間的精靈。 她們考上重點高中時,已經都脫去了稚嫩,意氣風發地準備“天高任鳥飛”了。沒變的是阿娟那清脆的笑聲和兩顆調皮的虎牙,還有她一貧如洗的家境。每到周末阿娟都要帶去很多她奶奶平日腌制的咸菜,咸魚,這樣更你能縮減學校的伙食費。 日子就這樣不咸不淡地走著,甚至一度以為她們會好好高考,好好上大學,再不濟找個好人嫁了。那些突如其來都是電視里因劇情需要而杜撰出來的,連劇情開始時都會出現一排小字“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可是,那些不在意的意外總在不經意間給人溫柔地一刀。 一場莫名的募捐活動在一次模擬考之后,如火如荼地進行。那天天空格外悶熱。小麥透過人流涌動的縫隙里,在黑板上看到“阿娟”“子宮肌瘤”這些只言片語。她走上去問班長才確認真的是阿娟,那個一起打掃衛生的阿娟,查出了患有子宮肌瘤,已經轉去市醫院等待治療!!小麥像晴天霹靂,呆立了好久,那天,空氣里氧氣特別稀薄,隱隱地讓人以為有高原反應。 在這場盛大的角逐中,老師的口中“龍門”,有人缺席了,這在龐大基數的加持下,顯得微不足道。就像滿天的繁星,有一顆突然不亮了,沒人會問起。可是,有誰能想象那顆沒亮的星星怎樣在黑暗里獨自挨到天明。 治療的療程很長,費用很高,過程也很復雜。阿娟奶奶一改平日的絮叨,嚴肅沉默了起來。 “兩個選擇,要不沒救,要不以后不能做媽媽”阿娟奶奶終于憋不住,雙手顫抖地倒了一杯熱水遞給小麥。小麥看著有點發黑的杯子一口喝下了送過來的水。 三年后,再次見到阿娟時,小麥很明顯地發現阿娟清瘦了許多,臉色蠟黃,水洗發黃的牛仔褲肥大了不少。大太陽下,戴個針織帽子。唯獨典型的嬰兒肥和小虎牙還保留了一絲生機。這才讓小麥覺得陌生。 阿娟還是扯開了笑容,卻看起來很疲憊"我是光頭,化療導致的。要不要看看?”阿娟似乎在透露一個秘密,由于還沒適應這個變化,她顯得有點羞澀。小麥連連擺手,“能看到你就很棒啦,你有點瘦了,多吃點”。小麥一時語塞,也想不到自己是怎么能接受這么大的變故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人身上的。她指了指電視機旁邊擺的瓶瓶罐罐“都在吃它呢,吃飯就沒什么胃口”。目之所及,最貴的也就這些各式各樣的藥瓶吧。阿娟家有電視了,不過并不是掛壁式的,而是臺式的。這種早在五年前就該淘汰了。她們家依然養很多雞鴨,只是它們的成長速度太慢了,慢得趕不上阿娟身體消瘦的速度。小麥也想不出阿娟奶奶是怎樣扛起這包裝精致,渾身寫著英文的藥罐的費用的。 (本故事由真實事件改編,如有轉載,請經得同意后方可轉載,謝謝!)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路上走過人間指藍天, 明天想大海說出心事。 白云伴故事對等知音, 心里有江山到何年。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基隆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苗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新北菲律賓成人遊學
南投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提升外語能力的捷徑: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中壢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苗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探索成人語言課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2yede7 的頭像
    e62yede7

    黃鈺美周年慶優惠

    e62yed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